close

最近參加了P.G.A協會辦的C級寵物美容考試

通過了C級考試

下一場的寵物美容B級 A級 還有競技考

很想用相機照下來

那些人的刀工跟創意

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

不過由於寵物的毛色跟膚色都很相近

而且距離關係

讓我的傻瓜相機照不出那感覺

害我燃起想買單眼的念頭

有個美容師告訴我

買好的手機不如買一台單眼(手機剛好也快壞了)

可以照出狗狗最美的姿態

還有細膩的刀工

這才是網路行銷的第一準則

這讓我有考慮的想法

不過~~~

買了單眼似乎我還要再去學怎麼樣操作

怎樣拍攝手法...............ORZ

怎麼做寵物美容

要有這麼多技能~~~@@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