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一本"放下過去 不等於放棄自我"

裡面有一篇

有愛情的生活是幸福

為愛情而生活是愚蠢

這篇好有感觸

跟他聊天

心裡有非常大的安全感

有著未來的夢想

有著組織家的夢想

可以彼此討論生活的點點滴滴

任何小事都希望對方能夠參予

那是我多麼渴望的愛情

真的~~~我真的好想緊緊抓住

可是我又害怕了

我已經不再相信那是永恆不變的

我害怕有天會改變

有天幸福會再離我遠去

我不敢付出真實的我

因為我害怕失去

那麼不曾擁有是不是就不會再失去

我真的好矛盾~~好矛盾~~

不過現在的我

真的覺得我很幸運  也感激上天讓我經歷

讓我有享受到被愛   嘗過痛苦卻可以成長 

至少在有愛的時候

我真的能夠享受愛

在不愛的時候

又可以走的那麼灑脫

沒有任何的牽掛

還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

身旁還是有個那個好的男人在我身旁一直陪著我

願意為我付出  為我努力

我還有什麼好抱怨的

除了感激還是感激

不過我真的希望

身旁的人不要因為我而受傷

那樣我的心很痛

我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

就讓我自己受傷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