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冬天感覺有點久阿,

天氣的形態也越來越極端了,

心情一直陰鬱起來,

不過我最愛的夏天即將到來囉!( ̄▽ ̄)~*

又可以穿的清涼,還可以到海邊踏浪玩水,

只是每年都要很注意一些細節,

最討厭就是腋毛忘記刮,不然就是沒有刮乾淨,

一旦這樣又穿得漂漂亮亮出門,

別人看到簡直就是噩夢一場阿!Σ( ° △ °|||)︴

這次就下定決心,一定要去做雷射除毛!!

聽朋友介紹達特琳林德金醫美診所的環境與服務後,

是有點心動了,而且會由林醫師親自主持這樣的治療,

更是讓人覺得很放心呢!

接著就打電話去診所詢問如何預約也敲定了時間來進行洽談,

接著就前往診所,因為約好的時間快到了,匆匆忙忙的結果就是跑錯路,

一整個滿頭大汗,還好時間剛剛好,一進到診所真的很漂亮而且新穎,

01.jpg

02.jpg   

接著跟經理洽談想做的療程與目前狀況,

最後就選擇了水嫩光除毛療程,

04.jpg  

接著會會安排醫師諮詢療程的注意事項,

我有幾點疑問詢問了醫生,因為也蠻擔心的部分,

問:水嫩光除毛療程會導致腋下容易流汗而導致狐臭嗎?
醫:不會有這樣的問題。
醫:而且有的人腋下容易黑色素沉澱,做完之後也會比較白皙。

問:以後就不會長腋毛嗎?
醫:其實不是不會再長,而是就算長也只是細小的軟毛。

會談過程都很開心,而且解說得很詳細唷!

剛好今天最後的時間醫師還有一點時間可以進行療程,

就直接上場了吧!v( ̄︶ ̄)y

經理也有問到最近有拔或剃腋毛嗎?

還好最近天氣不好,都穿長袖就比較懶得刮了~

接著就準備行刑~ㄡ不~是進行療程啦!

這就是等等要躺的床唷!

03.jpg  

一整個很緊張阿~

一進房間就看到機器,

接著就告訴我等等水嫩光除毛療程要用的機器是這台!

09.jpg  

DPC冷光無感除毛

是一台新穎技術而且貴森森的機器~

跟以前的雷射比起來,現在技術好太多了,

而且不用麻醉,因為它有很冰涼的探頭!!( ̄﹁ ̄)

真的等不及了想要嘗試囉!

接著就躺到診療床上~

先來看看我的腋毛~(>////<)

05.JPG

06.JPG  

真是好害羞阿~

好多毛~雖然比較稀疏,

但對我而言已經算是不少了~o(〒﹏〒)o

接著護理人員會先幫忙先把腋毛刮掉~

07.jpg  

然後又給了我二個手握球,

讓我可以抓著減緩緊張感,

08.jpg  

現在我很像是周星馳「賭聖」電影裡的代理綺夢,

要一直露出腋下~感覺好丟臉阿!(>////<)

08-1.jpg    

調整好心情,接著醫生就進來囉!

詢問了探頭的事情,醫生把雷射探頭給我看,

果然上面有一層冰涼的凝霜,

10.jpg  

就是這個!可以降低疼痛感喔!

然後就行刑了~XD

11.jpg  

醫師很仔細的將腋下每個地方都做了雷射療程,

就只像是被橡皮筋彈了一下,因為冰冰涼涼的疼痛就沒這麼明顯~

只是過程中我一直很緊張抓著球,

每被彈了一下之後有時候身體反應比較大而已啦,(# ̄▽ ̄#)

醫師都很親切的問說很疼嗎?

其實是比較像是太緊張被嚇到的反應啦!

然後做完療程之後會再幫我塗上冰鎮藥膏,

12.jpg  

看起來有點紅紅的,但是沒有太多感覺,

接著也給了我一罐白色藥膏,回家塗抹,而且只要薄薄的一層即可,

就這樣完成了這次療程囉!

這次做完整體感覺還不錯,也不是很痛,

我想要詢問的資訊林醫師跟護理人員也都很有耐心的解說,

整個過程都很開心唷!接下來就要看看腋下的生長情形囉!

我會持續記錄的,請大家拭目以待~

 

醫師:林德金

診所名稱:達特琳林德金醫美診所

地址: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95號3樓

電話:02-25469133

FB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LinDeYiMeiXiaoTianDe

官網:http://www.doctorlin25469133.com/doctorlin/

arrow
arrow

   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